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0年9月19日

我是Xiiao X ``



首先 `
萱 向你们说声抱歉 ``
我把太多不开心的事 ..
带进了这里 ``
在这里发牢骚..
让你们看腻了 对吗 ?
呵 抱歉了 ``


是否觉得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萱 `?


今天 我又带着不愉快的心情 `
写这部落 ``
请见谅见谅 `
 

给人说 : 想你的Blog ``
我很开心 `XD
那人就是 最疼我的哥 ``
><`
他说 很想被我摆上台 = =
那今天 我就" 诚你贵言 "
把你摆上 "神主台"
呵 Gor `开心吗 ?

哈 他真的真的 对我很好 `` = ')
很照顾我 很疼我 `` 
即时不是亲哥哥 `` = ')
也没关系 `

skipppppp ```

我又不开心了 , 不懂怎么和你说 `
烦恼 = P

我在你们心里 算些什么 ?
姐妹 ? 真的是姐妹吗 ? 
为什么 我只觉得是普通朋友呢 ?
还是 姐妹和普通朋友没什么两样 ?
呵 或许 是我太信任了吧 ..
最终才会变成那超级的大笨蛋 = ]
学啊Gorr话齋 : 别太容易信人 ..
这句话 我真的要好好的思考 = ]


从别人口中说出你们要聚会的事 ``
为什么我会那么心痛 ``
不是因为你们没约我 `
而是你们根本不重视我 !
一次一次的事情 ``
我真的 真的看透了你们 ``
为什么 你们要那样 ?
我一直视你们为好姐妹 ``
你们的回礼却是一刀一刀向我心里插 `
够了 别再装了 ` 

能嗎 `

至于感情 ``
跌的我焦头烂额 `` 
呼 ` 我承认 我被玩了 ``
别再对我说 爱我 ``
什么等啊 ? 放下她了啊 ? 
我呸口水! 
别再跟我废话!
就是不爽 ` 不爽被玩的是我 !!!
总有一天 你会输在我手中 !
我要让你知道..
你今天所给我的伤 我会十倍得奉还给你 !

我要用新的身份来面对 ``
Xiiao X `` 
这就是我新的身份 `

劉麗萱 = 怡保妹 = Xuan Zaii = 傻xuan = Xiiao X `



Gor `看了我的blog 
見到我時 拜託你 不要lat我 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