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0年9月15日

感觉 . .



这次上来 ``
感觉真的怪怪的 ```
心情也真的糟糕 ``
其实 并没有什么事让我不快乐 ``
但我总觉得  很烦 ` T^T

唉 ``
怡保妹说 : 人 总有低潮的时候 ..
这话真好听 `
到底什么在困扰着我 ` = =
烦 烦 烦 ``

我承认我常常伪装自己 ``
让自己强颜欢笑 = ')

其实我很辛苦 = (
有谁知呢 ?

假期里 ``
总觉得我的姐妹们 已经不再当我是姐妹般的`
其实我知道 ..
当那件事发生后 ``
我们之间的姐妹情已经失去了一半了 ``
没以前那么真 ``
已经有了戒备了 ``
甚至连我的生日 你们也忘记了 `
我该有什么反应 ?


为什么 我总是常被误会 ?
你懂那种感受吗 `
不是不爽的感受 而是委屈 ..
你们懂吗 `?
说他好 不错 ?
这话什么意思 ..
要我和他一起吗 = =?
很伤你懂吗 ``
只是玩玩的说句:我爱你罢了 ``
你就说他想和我一起 `` 
对你很失望 很无言 ..



我很坚强 很独立 不想依靠别人 .
但不代表我没有感觉的 好吗 . = =
不要需要我就找我 不需要我就把我丢一边能吗 ?
这叫什么朋友 什么姐妹 .
能不能有一次我不找你 你会主动找我 ` 
有那次你们约我 我会放你们飞机 ``
你们放我飞机多点吧 ``
你们不知道我的感受 ``
现在就连出街也没约了 因为你们已经把我遗忘了``

这个 我比谁都清楚 `` =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