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0年9月26日

來了來了 = ')

Hello Everybody ``

阿萱向大家問個好 `` XD

我知道無聊了點 ` = )



好吧 回歸正題 ``
今天上來 心情比較平靜些 ```
哈 算是過的去啦 = )

啊哈 對了 ..
你們想我用華語寫 還是用廣東話勒 ?
給下反應來 去留言區講來聽下啦 ``
在你們留言前 ` 我就用華語吧 XD
扮下正經 XD



上來前 `` 
看了套戲```
這套戲呢 在戲院應該是"落影"了啦 ``
那就是超血腥的:PIRANHA `
我千辛萬苦向我朋友借來了 ``
看之前 朋友和我說:看了不要哭啊 !
哈哈 搞笑囖 `` 
我朋友對我真好啊 `` 
這套戲 真的"滿江紅"啊 
刺激 `XD



看到一半 ` 
電話響了 `` 
怪我洶湧 愛得麼深 ♫ `♬ ' ♪。‘ ♭`
阿Gorr信息來 ``


Gorr ` 知道你病了啦 ``
哎喲 ` 小心照顧身體啦 ``
番薯哥 XD
是不是昨天下雨淋病掉了哈 ?
要快點好起來啊 ``
我等你找個啊嫂給我的 `` 
做工別累壞啊 ``

呵 ``
這個Gorr ``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``
開解了我 `` = )
教了我 : 有失必有得 ` 

- 我失去了姐妹 但得到了更少的煩惱 `
- 我失去了親哥哥的疼愛 但還有我半個哥哥的疼愛 ``

Gorr 這些都是你和我說過的 ``
我都有記得的 ` = )
放心 我一定會過得比之前開心 ``

還有呢 ``
就是那幾個還當我姐妹的 我很開心啦 ``
謝謝你們相信我 `` 


深呼吸一口 ```

呼  ``` ``` ``` ``` ``` ``` ``` ``` ``` 

今天 我沒有再把不開心的事帶進來了 ``
因為那些事情更本不值得我不開心 ``
想通了 她們不在乎我 ``
無所謂 `` 我不是只有她們這些朋友 ``

驕傲點說句: 我的朋友 多得是 !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少2個 不會死 !



是你們把我弄成醬  ``
別說我絕啦 `` = )
我只是 以牙還牙 而已啦 ``





'''部落有點改變 `
覺得怎樣呢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