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0年9月7日

Bad Mood ``


一瞬间 ```
心情掉到谷地 ````
为什么会这样 ````

突然起了个念头 ```

我 又不想恋爱了 ``
我 又想单身了 ``

- 累了 ``
- 厌了 ``
- 腻了 ``

我并没有玩感情 ``
而且也不是那样的人 ``
很多人说 :你和他一起后就变了 ``
我 真的变了 ``
我现在才懂 ``
忽略了我的好朋友们 ```
很抱歉 ``


知道他对我很好 ``
但我的死人性格 ``
永远都是改不掉 ```

疯了 ````
心情很复杂 ```
不懂怎样开口说想放弃了 ````

也哭了 ```
生日也不快乐 ```[昨天]
生日也落泪了 ```

昨晚出去了 ```
飙摩托 吸烟 ```
回家时 ```
冷冷的风打在我身上 ``
突然觉的我真的累了 ``
很想有人让我抱着哭 ```

亲情 爱情 友情 ```
令我失望了 ```
再也不期待些什么 ```
因为我已经累了 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