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0年8月7日

好 Down の心情``


整个礼拜唔更新 `
是否有些挂住我 ?
我知你有 >////<
是吗 ?
 呵 
大家 在我写BLOG的同时``
我电话已关机 ``
勿信息 勿打来 ` 
谢你 ``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好吧 ` 废话少说 `
大家 睇到我今日的标题了吧 ?
无错 ` 我今日的心情 真系好DOWN
少见吧 刘丽萱都会心情唔好 ``

今日 ...
系星期6 补课日 `
我 好乖 去返学 ``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```
我后悔 ` 我后悔去返学
卑我听到D唔想听的野``
一下子 ` 我好伤心 `
我真唔知原因 ``
唔好问我为什么  好吗?
熟我的朋友 应该知道 我系一个点的人 ``

我自问 我唔系一个为感情而烦恼的人 `
我自问 我唔系一个为感情而伤心的人 `

但如今 ` 我为佐巨 

我烦恼 <
我伤心 <

原本
我可以唔洗担惊受怕卑老师足头发
我可以在家对住电脑 
我可以好舒服甘睇电视 
但系为佐想见你 `
我去返学 `
我后悔 ` 
我听到你的坏话 `
我好唔开心
在班 我同朋友 安琪 `
谈谈我的心事 `
朋友们卑我佐我好多好多的意见 ``

我一直冧 一直冧
我冧通了 `

我真系卑你彻底得玩到了 `
我觉得我真系好差劲 `
竟然卑你玩到了 `
你感觉如何 ?
玩到我了 开心吗 ?
我好差劲 ` 
为佐你 我闷闷不乐 ``
我好差劲 `
为佐你 我令到自己的心受伤`
你好厉害 
我卑你玩到了 `
开心了吗 ?
玩够了吗 ?
我唔想玩了 `
我认输了 可以吗 ?
我真系真系 玩唔起 ``````

放学时 `
我叫我的女儿 `
狠狠的打向我面 `
酱我打醒 `

" " 一声``
巨打佐落黎 ` 
我唔痛 ` 因为我没醒 ``
哈 好傻的女儿 `
一直向我道歉 ``
你傻啦 我叫得你打`
就唔会怪你 ` 明無 ?

我返到家 ``
我拼命的做野 `
因为我唔想冧起你 ``
哈哈 好傻啊 `
过佐一阵 ` 
电话响了 系你的信息 `
我無回信 你一直问我怎么了 ?
我只回了句 X...你玩够了吗 ?
你回我什么 ?
我也無回复 `
你也好像刚刚甘 问我怎么了 怎么了 ?
我答 :我知道你追的不止我一个 ``
你就话無 ` 只是追我一个 ``
仲话唔信你 ``
唔系我唔信你 ``
这件事 ` 系你追紧的那个人亲口同我讲的 `
唔止她 ` 你的朋友也系甘讲 `
讲你见一个爱一个 `
可能我只系其中之一 ``><
我对你失望 `
唔好再对我讲大话了 好吗 ?
我卑你玩到 好累 `
你知道無 ?
放过我吧 `` 
唔专一的人 ```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浏览此Blog的人 `
抱歉 `
今天此文章 有些闷
無之前甘好笑 ``
真系抱歉 ``
但希望你睇都卑些意见吧 ``

我突然想唱 " 我他 "

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
我的梦狠狠碎却不会忘
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
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

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
我的心 深深伤过绝不会忘
我和他不在属于这地方
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

完毕 ``
大家晚安 >////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