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0年8月20日

I Come Back Jor `` 我歸來 = D

無驚無險 又到星期5
哈 大家 
I Come Back Jor `
我返黎啦 = D
Long Time No See Worr XD
過得好嗎 ?

好掛住你地囖 XD
YIII``` 甘多位 = D

我的部落格再次改名啦 >////<
哈 莫怪莫怪 XD


廢話唔多講啦 `
談談近況勒 好嗎 ?
呵 ~~~~~
是否覺得我越黎越少更新勒 ?
一個禮拜更新1次``
無目的 想你掛住我    的部落Z
唔好怪我自私啦 ```


NVM ``
考完試了worr ··
一身都松曬 ``
不過勒 就開始怕啦 ``
WHY ??! 因為要派考試紙嚕 ``
WOW ``` 目前2課不PASS 
但系但系 比上一次好吧 = D
原諒我的自戀吧 `

繼續 

考完試 ``
系米需要出去松一松勒 >////<
哈 
無錯 我又約佐我朋友去行山囖 XD
系米好健康勒
= DDD
明天 我女兒與LC Muii黎我家 "做功課"
啦啦啦
幾難得勒 我做功課worr
給點掌聲啦 XD


頂 ``````
冧到D幼稚的就DULAN !!
想知咩事無 ?
KK `` 我分享出來 !
罵人時間 `

等等  我想嘗試用華語 `

MyEm0.Com 
幼稚的傢伙兒 !
別小孩子氣 !
拜託你 成熟點能嗎 ?!
都幾歲了勒 ! 
還裝小孩 = =
別以為我不知道!
我還是有CCTV在那裡的!
別當我是瘋子 !
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的所作所為嗎 !
失戀大完嗎 ?!
別以為失戀就能找別人的戀人來安慰 !
別當我不存在 !
我現在正是不爽你 ! 怎麼樣 ?
幼稚的傢伙兒 !
我給面子你 叫你聲靚女 
若我不給你面子 叫聲你賤人就足夠

MyEm0.Com

別當我沒脾氣
告訴你 你把我惹火了 
別碰他  你碰不起
送你一句話 :你 ! 可以消失了 !
靠 
還有還有 ``
XX琪 !
別以為你是巡察員就很了不起``
我呸呸呸 `
你只不過是老師的走狗罷了 `
你收了他電話 ``
弄的我沒得和他信息 !
凸你 !
你 : 也可以消失了!

靠 

為你生氣真是低級 !

發洩完 ``
我需要冷靜 = D

MyEm0.Com

好 用返廣東話 XD
剛剛激烈佐
你無嚇親吧 ?
無辦法 ``原諒我吧 XD
哈 他 今天卑我欺負 XD
卑我叫巨站在外面 曬太陽 XD
嘻嘻 叫他回去 巨都唔返
: 你都沒講我可以走 < 他講的 >////<
他是個笨蛋 ><
所以我很幸福 XP



MyEm0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