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0年8月29日

哦也 `` 我的图 = 3 = [纯华语写法]

 



 
哦也``
先来一张自恋照吧 ``
咔咔
吓到你了吗 ?
啦啦啦``
没关系啦 `
难得我爱你 ``
>////<
呵 看到照片上的X.ZAI了吗?
哈 没错
那就是我 :xuan.zaii
哟 很久没用这个名了吧 ><


今天的我 发疯了 ``
为什么这么说呢 ?
我尽然用华语勒``
BLEK
奇怪吧 ?
部落很多东西也换掉了 ``
丫 你还会支持吗 ?
谢你 =]

KKK``
今天 我画画了 勒勒勒``
呵 `
想看吗 ?















怎么样啦?
可爱吗 ?
我画的勒 ``

啦 ``
我今晚的晚餐:快速面 ``T^T

 











有够惨啦``

刚也帮朋友:老野leong 
EDIT了张照 ``XD















他帅吧 ?`
哈 
我的EDIT功夫如何呢 ?
过得去吧 ``


夜已深 ``
我该回我的窝了 ``
晚安 ``

  獨一無二的我 ``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