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1年7月14日

:*

娘的 、心情超低落 :'(

反反复复想了好幾次 、
每次想起那畫面、
那情況 、
真是想得我快崩潰 :'(
是我在妒忌 還是羨慕啊 ?
我不夠大方是不是 ?
是不是 是不是 !?

你們說我是吃醋 ..
我是在吃醋 !!!
沒錯 !
真的好不開心、
淚流滿眶 :(
今天在學校情緒的確有點失控 ..
瘋了 瘋了 、
這次真的愛瘋了 ........

我的她、你的一舉一動我真的非常在乎 ...
親愛的,若你真的要 、請在我的視線以外 。
也請你適可而止、
因為我才是你最愛的 :')
我才是你老婆 :')

溫祖儿 ,胡凱玲 ...
謝謝你們、今天陪我這麼瘋狂 :)
操你的死凱玲、欺負我 :'(
下次10倍還你 ~~~~~~~

13 07 2011
我記住你 :@@
明天是家長日厚 ~~
本人還真的是第一次缺席呢 ~~~~~
祖儿啊 抱歉嗯 :'(
答應了你會去 、還是沒去 
下次絕對不會做飛機友 !!!!! 
就原諒我那麼一次吧 、我那麼愛你 :)
 
那麼快就7月了 .....
真的好快好快 ..
多2個月又是我的生日了啦 ~~~~~~
好可惜是星期2 ...
沒關係 :)

最近好想要一份禮物 、
一份超貴的禮物 ><


沒錯啊 就是這個 、
即影既有相機 :D
真的好想擁有它、覺得好得意 
如果有人願意在我生日當天送我 、
並且教我怎麼運用 !!!
WALAO A !!!!!
我真的會感動到當場暴斃 :DD

呵呵 開玩笑 開玩笑嘛 ....
我這人 人仔細細 。
貪心得很呢 ..
有好多東西我都好想擁有 :D
電話 、相機 、......
哇 !!!!
這些東西的價錢還真漂亮 :)
我會努力存錢的 :)

但我現在已經擁有了一樣最愛的東西 :)
還是獨一無二的呢 、
就是我的她 :*

我的好哥哥、棒哥哥 !!!
就是你了 馮世傑 :)
你真的非常的好 、
:) 不計較什麼 。
只要別人開心 你也會跟隨著笑 
我要求你什麼 你都一定做到 。
對我好像親生妹妹一樣 、
你送我的小叮噹、
我會好好愛惜 :)

哥 、我看了你的部落 :)
你真的好愛她厚、連我感受到你對她的愛了囖 ><
還吃醋了啦 ><!!!!
XDD 沒關係、我懂你不會偏心的 :DD
ermm ...............
你做什麼決定、我也會支持你 :)
並祝你能成功 。
不開心 記得要找我談 :)

最近新帳號的狀態好多、
不要嫌我煩 、
因為都是歌詞多 xD

朋友們 、表再加我舊ID !!!!
已經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m了 !!!
還沒加我的、請加我新帳號 :)
按進來 ~~~~~~~ :D
謝謝你 :)

來了我的部落 、順道留下留言 行 ?
不會浪費你多少時間的 :)

再次說聲、多多支持我的部落吧 XD
謝謝您 、晚安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