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1年7月24日

昨日 23號 :)


23號是昨日毛錯 、:D 

為了昨日 、
我和我的她、在聊通宵電話 :)
我們都變國寶了 ! O.O !!!
黑眼圈深到不行 >3<





結果、某原因導致我們沒心情 :(


娘的 、竟然被騙了 ..
上了賊船啦餵 !!! 
操 、什麼嘉年華 ..
籃球比賽就籃球比賽嘛 =-=


如果我沒猜錯、
一下巴士、全場只有一句 !
蛤 、唔系系米 要向度到5點、好閒的窩 !
=___= 是不是 是不是 !?
 

那邊有個公園、我們跑去了那邊 。
沒事幹 、那兩個自拍起來 :D








P/S 啦 ,擺了你們上我部落的神台 :D
拍拍拍 、這和POSE拍一下 、
那個POSE拍一下 :D
美Boooooooooooooooooom ~~~
我和我的她也拍 ! :D




她P/S ! 不看鏡頭 !
我幸福 :)
你們背後有一個愛你的男孩 。

我背後有一個愛我的女孩 。
 

我拍了這一張、




你們慢猜 、覺得她是誰啊 ?!
還小啦她 ;D

過了好久 ..................

點多 ,終於被凱玲吵到了 。
我們去吃早餐 :)
走好遠一下下 ,另一些朋友告訴我們
哪裡的東西 不好吃的 !
那些水 很甜的 !
我們去到、我只叫Water Ice !
:DD 現實吧 ?!
沒變啦 我不想犧牲我的胃口 。
哪裡的炒麵 不錯下 我覺得 :)
但是 是沒有禮貌了一點點醬咯 !! =-=



吃飽 ! 要回公園 、
我不認得回去的路 ><
真丟臉 ~~~~~


天氣真好啊 好曬的說 =-=
我跑到一邊坐下、
我的她也跑過來、
然後全部跑完過來、
:DD



好累 、我躺下 。
躺在我寶貝的腿上 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,
好舒服 ~~~~


沒有睡覺 、只是休息 。
然後又繼續狂拍 :D

她拿著我的冷衣 不懂幹啥 ><



我沒有遺憾了 !

我的我的姐妹有了合照了 !
在我部落找找 你就會看到 、
啊 再不然 、到我面子書看、
哪裡也有 :)


下雨、=-=
我們躲到裡面去、順道去個廁所 
然後出來看比賽 ..
O.o 我不喜歡籃球、我喜歡排球、
但她喜歡籃球 =3=
無所謂 我陪她站著看 :)
看久了 還真的蠻刺激下 、
看到很爽 。


她說出回去坐 、OK ~~~~~
那時已經停雨了 。

又躺下、好像乞丐似的 =-=
Booooooooooooooooooooom到 ~
過了不久又下雨 !
這次我們全部不信邪 !
還在那邊坐著 還要在樹下 !
怕死雷劈不中 、嫌命長 !
=-= 雨很小 但風很大 、我睡著了
睡在寶貝手上 ><
怎知道 越下越大 ! 
他媽的、我還在睡
整身濕完 很冷 
她拿了她娘親的衣服幫我蓋著 :P
一直抱著我 、
其實我懂她也很冷 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~~
全部在發抖 !!!!
唔信邪啦 唔信邪啦 
變落湯雞沒 !?
雨中睡覺你試過沒 ?
我試過了 

雨中吃漢堡你吃過沒 ?
我也試過了 :DD



冷到真的不行了 、
去附近的茶室坐、叫了壺茶 :)
一直呆在那邊、直到雨停為止 

回到去、整個公園很有幸福的感覺 。
好多情侶嗯、有些還是特地來陪女友的 。
我傻眼、><


那麼辛苦、終於挨到5點了 !
5點了 !
上巴士 、回學校去 ..
我又睡覺了 、
我不是豬 ! 只是通宵了很累而已!
:D 

回到學校還走路回家 :)

昨晚好早就睡了 。
恭喜我們 、我們4個都沒有生病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寶貝 、我昨天好幸福 :*
我愛你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