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1年7月21日

短篇更新 :)

破碎的諾言濕了雙眼 ,
就因為現實的留言你離開我身邊 __


這首個 真的很不錯 :)
我完全能感受到這歌曲的故事 ..
好傷感:'(
Les 不哭 - 莫小娘 |


今天 只是突然想來更新
我不喜歡被忘記 !! :@
非常討厭、所以請你多多關注我 ,
:D


今天 班上開舌戰了 O.o
wowwwwwwwww ..
沒有 只是小吵一下 :)
咱們班上新來的插班生 、
還真不簡單涅 :D
怎麼形容好呢 ?
笑裡藏刀 ..
對對對 、就是醬 _
DIAM 7 !!
Wowwww 、看你樣子那麼過得去
想不到嘛 :O


NVM ,又不是說我 :)
不然我真的真的會哭死了啊 !!! xD


非常期待星期六 :)
那麼難得不用在家 ..
我跟學校的巴士去玩嚕 :DD
好多朋友都會去 。

當天也是我們學校的唱歌比賽 !!


但我還是選擇了去玩 :D

最重要嘛 ,
還是我那姐妹 :)
那麼難得 咱們的父母都讓我們去 :DD
開心死了啦 !!!
咱們都好像未曾有過一張和照呢 :(
未免有遺憾 咱們那天來合合照 :)
當然 我寶貝也不例外 ! 
不錯吧 ?!
你們會是我下次面子書頭像的焦點人物 :DD


不過真的要付出好大代價 :'(
差不多五點就要起身準備.
我真的會死翹翹 。
好怕那天會睡不醒 ,
所以我決定不睡好了 :)


我和我的寶貝說 那晚我就不睡覺 。
她竟然說 我怕你睡著了 !!!
哇啊啊啊啊 打擊我涅 :((


做麼 ?
我寶貝 她 是女生沒錯 。
怎麼了嗎 ?
其實女女相戀沒有什麼不好 。
討厭歧視 Lesbian 、T :@
你們沒資格這樣做 !


我們一起已有5個月多了吧 。
雖然有時吵架、
但是 是幸福的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