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1年6月25日

24号 :'(

原来人那么脆弱、
说来就来、
說走就走、


2011 06 24、
这日子真的很叫人伤心 、
我活了15年、
15年里,
第一次尝试到朋友离世的那滋味、

雖然我們平時都很少聊、
但這消息真的好突然 ,

一場意外、就把你給帶走、
怎麼會這樣 :'(
真的好難接受 !!
是在作夢是吧 ?!
聽了這消息、我真的很茂。
心很痛、很想哭
你是好人啊 !!
為什麼要醬對待你、
為什麼那個人要是你、


我們上次才在水果檔外談天說笑啊 ,
你昨天才對我的狀態留言啊 ,
怎麼會是你 ?
真的好不捨 ,
昨晚看見你最後一面、
真的不敢相信、
躺著那個真的是你、


看見你的朋友的留言、
真的好心酸 。
他們有對你的思念、你收到了麼 ?

回想起那時P去玩山水 、
真的很開心 :'(
很懷念、
原來那一次在水果檔、
就是最後一次見你 :'(


我懂你也不想的 :')
祖、願你一路好走 ...
下世在做朋友、
那時我會和你多談些、
了解你多些 。


黃晨祖、R I P '
你安詳的走 :'(
我們永遠記得你、懷念你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