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1年6月12日

I'M BACK !!! :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可以無視我那照片 !!
老實說 :
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決定把它放上來 、
他媽的、我真的很討厭蜘蛛 !!!
我不會讓那噁心的傢伙到我部落織網 !!
SO I'M BACK !!!!!!

我最近常在迷她 

 
沒錯、是她 
林ZAIZAI ><
真的很帥 !!!
我是花痴 、表理我 :))

跳過 :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 他媽的 、
這個假期 真的是西北討厭 =__=
我胖了好L多啊 !!!
T^T 
我懂我胖 、
但不要一直說好不?
好傷的涅 ><
我只不過是吃多了些 、
最多不是減肥 !!
朋友 給我鼓勵吧 。
我沒信心我會成功 T^T

之前原本荷包都算胖回了些 、
現在就缩水缩到變皮包骨 ><
這些就是所謂的 有錢就身癢 !!!
我拿整百塊去燙了個頭髮 =3=
唉 就算了吧 ~~~~~~~~~~~~

不要說我亂花錢吶 -
女生嘛 總是這樣的啦 ,
我只不過是 
愛美了一些 、
電話錢進多了一些 、
耳環買多了一些 、
吃喝玩 多了一些 、
但用自己錢買東西 、
是爽點的 !!
雖然會有些心痛啦 !!><
再存就是了 再存就是了 :)))

我現在這份工作 、
雖然 工錢是少一些 、
時間是長一些 、
要早起了一些 、
是累了一些 、
但我不會再埋怨 。:)
我明白到 、
在這個現實的世界 、
要錢 就是要做 !
不做 就吃自己 !
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。
有些人 坐着就可以有大把的收入、
但對於我們 不付出勞力 、
就坐著等死 ! :)
是真的 、
不要說我愛錢 。

有錢 你要什麼有什麼 、
有錢 你要幾美有幾美 、
有錢 你都不怕找不到男/女朋友啊

有些人說 、
有錢買不到親情、友情、愛情 
對、這也是 

但告訴你 有些家庭 、
你有錢 就什麼都有的談 、

有些人、就因為你有錢、
和你在一起 、

有些人、就因為你有錢、
接近你 和你做朋友、

不過當然 、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:))

他媽的 、

不是我不相信愛情 、
不是我不相信友情 、
不是我不相信親情 、

這都是我有親眼看過的
不是我在撒謊、

若你看不下去 你可以直接把我部落關了 
我不會介意 :))

=____________________=
一直錢錢錢 ><
都把你們給悶到了吧 ?
抱歉 、
只是一時太激動了 ><

過了明天 、
YI ,不對 。
都12點了 、應該是今天
是的、過了今天 
就開學了嘛 
哎喲 他媽的 、
又要修指甲了 ><
真的西北心疼 T^T
雖然不是很長啦 ><
他媽的、
我的60題GE訂正都還沒做 =-=
P/S
我還好意思說出來 >/////<
的 、反正現在也來不及了
就表做吧 ! xDDD
老實說 我的讀書些都是昨天才洗 xDDD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!!!
我實在是太不知醜了啦 !!
我娘你啊 為什麼會生到一個這樣的女兒啊 !!?
>

呵呵 、
各位朋友、告知你已經事 
其實 我面子書 怡保妹 那個戶口
已經爆滿了 .
麻煩加我新戶口一下 、
不會麻煩、加一下、不會懷孕啦 !!XDD

ermmmmm \
也幫這個小美女like一下吧 .
第一步 , 讚這個頁面 .
Click In

...第二步 , 讚這個留言 .
Click In
最近紅爆的一張照片 、再給我多些贊吧 。

謝謝你 花時間看了我的部落 :)
多些到這裡逛吧 。
謝謝 :))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