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2年3月5日

一日游 - 金马伦、Sitiawan、Teluk Batik !


一开始就大大张头像来先 !
我在面书说过 我今天回来更新 :D
所以我来了 :P
刚放学不久 其实 。
边吃边更新 :)





豆腐花+豆浆 ! JENQ ~~~~~
原本很美的 >< 
算啦 也不是吃下肚子去 =-=


入正题囖、入正题 。
前2个星期日 ,一日游去了金马伦 !
(前2个星期 现在才更新 =-=? ) 
没办法 我上次很懒 ╮(╯_╰)╭

晕着去 晕着回 ! :S
可怜、过后买草莓给我亲爱的 还有两位姐妹 ~~~
然后 姐夫带去吃马来餐 !
他妈的辣 ! 不过好吃 ~
一坐下就有得吃 ! jenq !
其实马来餐也不错吃 :)


接下来我们上山去 !!!
wuhooooooo 、很爽 不过很晒 !! :S






知道上来这里要进过多少崎岖的路吗 ?
我们是坐车上 这里算很高了 。






这样晒当然是要那把雨伞啦 好不好 =O=
大概半小时啦 、下山 再 上山 !
炸到99力没有 ?
下山的时候顿到那个屁股痛到啊
幸好我是站着 :P


上山去偷橙 ! :DDDD
哈哈哈哈 ~




看到没有 !! ><
偷东西还敢敢放照片 :p
怎么 我也只是想分享一下下嘛 ╮(╯3╰)╭


然后就晕着下山回家去了 !
哈哈 、
其实啊 有时候享受一下家庭日也很不错下的 :)


再再再来上个星期日 就是昨天囖 、
我们又家庭日去噜 :D
这次去Sitiawan N Teluk Batik !




大包小包得 出发囖 !!!!
先前Teluk Batik玩水 在去Sitiawan看佛像 :D
haha、真的很好玩一下下。
准备好了吗 我要分享丑态了 ><






哎哟 这个真的好玩
坐了两次 第一次妈妈给钱玩
慢的 没有翻船的 !
第二次我给钱玩 !
快的 有翻船 !
够力 !!! :DDD
两次我都霸头位 XDD
没办法 我追求刺激 、
我妈的朋友讲我变态 =O=




照片有够丑 !
哈哈哈 ! 我什么都敢做 ~~~~~ :p


上岸囖 !! :DDD
过不久就去冲凉、准备出发去看佛 :p


戴返副黑超先 ~~~~~~~~~~~ 哈哈 !
仙家啦我 :S
不过又几有型下的窝 ~~ 哈哈哈哈


坐着车、我两位靓妈 ! :D
这照超丑 遮着 ! 
哈哈哈哈 很可爱嘛! 屌! :D 
去到真的很多人、O.O
夸张的热 ! 美美的头发没了 :'(
看中一对鞋子、真的有够美
很喜欢啊 ! 可惜妈在旁 不敢说要买 :'((((( !!!
在这里找找看有没有先 ~~ :D

看完就去吃mum mum囖、
接着就回家去了 。

回到家才看到手变酱 ><
唉 唯一的白都没了噜 、、
没有的遮3丑了噜 。
今天去到学校还要给朋友笑道鬼酱 T^T
笑 ! 笑你老母7头皮啊 ! 屌 ! :D


 
更新到这里为止、下次再来
来之前一定会大改革我的部落、
换照片 换背景、换歌曲 换风格 !
尽情期待 ~~~~~~~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见囖喂 ~~~~~~~~~~~~~~~~~~~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