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2年2月20日

ah xuan back !

很久很久没有见啦喂 。
回来了也不关注吗 你们 !? T^T
前几星期原本就想上来 、
到了晚上心情就EMO到极点 。
所以打消了这念头 :)
现在稍微好多啦 哈哈 。


我的生活可以说是很不规律没有 ? 啊哈哈
都是个中三的学生了 、今年要考试了
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再补习 。  
但是我却没有 ╮(╯_╰)╭
读不进去 就不要浪费时间 浪费金钱吧
毕竟又不是聪明过人、成绩一般般


有时候真的会很自卑、
那些亲戚朋友来到访时问我今年中几了 ?
我答中三 。接下来的话真不好受 :(
他们总是说 96年不是中四啊 ? </3

我说 我有读预备班 。
他们那眼神、那种难以解释的眼神 ......
不想多说 。
你们说你们的儿女不用补习 7粒A 。
自己念书 到现在出新加坡做工了 .
心里真好羡慕、好欣赏他们 
叫我要读好点书 将来母亲不必酱辛苦 。
我也想 其实 。
但是没办法 这路是我选的
没有得怨啊 要怨就怨自己不好好念 与书无缘 :)
幸亏有母亲一句话、我顿时笑容重现 :)
读不读到书也没关系、不要让我登报纸找女儿就行 .



哈哈 她怕我跟佬走啊 =O=!!
傻的 那么大间房子我不住 跑出去干嘛!?
袋子又不是有几百万、走了出去也不是要回来

好爽咩 真的 :D 
你就放心出去工作吧、我不会让你操心的 :)





哇 那么久不见是不是很惊讶 ><
我真的荣升4眼mui啊 ~~~~~~~ PS !

近视加深、车牌都看不见 !!!!
不戴不行 :S 
我说过 睇靓女系我的喜好 ! ╮(╯_╰)╭
我都还没看够靓女 ! 怎么可以就酱瞎掉 !
CHOIIII !!!!! 乌鸦口 ~~~~


啊哈哈、我最近爱上刘力扬 。
路途这个首歌很赞 ! 
平时我都是听比较慢的歌、
第一次一在youtube听到这首 就爱上了 !!! 很rock啊 !!!
还有天后这首 WALAO AAAAAAAAAAAAAAA !!
翻唱得很好 、之前也是习惯听陈势安唱的
哈哈 我变心啦 !! :P
但是我对爱人的心是不会变的horrrr .......... :D
我爱我老公 _______________ 


哈哈 迟点要出去打工啦 -_____________-
有点担心 数学不好的问题 ><
胡凯玲 你要帮我啊 !!! :'(



哎呀 我庆幸我有两位很好的姐妹 :)
哈哈 几时再打边炉去 ? 很怀念啊我 ~
几点又一起唱K ? 上次未能尽兴 

我唔贼啊 ~~~ ~~~~~ :$$$$$$$  

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