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0年12月24日

平安夜 -- 圣诞节 ♥

Jingle Bell . //

Jingle Bell --

Jingle On The Way ..


呵呵
听到这首歌曲 ..
光用猜的 都知道是什麼日子了吧 ?

聖誕節 ??
NO NO NO ..
今天不是 --
今天是平安夜罢了 ..
我和大家说声 : 平安夜快乐喔 = ))
Ermmm ...
重点是 我又滚回来了啦 !!
哈哈

人人都说 平安夜 = 失身夜 !
OMG ~~~~~~~~~~~~~~
有唔搞错 ??
学黄祖蓝话斋
我接受唔到囖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為什麼叫失身夜 ..
難了解 ~~
唉 算吧 與我無關 = ))
我與世無爭 = = v
Smileeee = ))
笑一個 ~

= = 
我知道你心裡在偷偷罵我 !!
說我白痴 ? 對不 !!?
NVM //
不鳥你了 = = 凸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哈哈 ..
開下玩笑jekk
不要那麼認真啵 ..
不然氣氛死氣沉沉 ..
SO BAD !!

好啦 ..
平安夜 和 聖誕節 。
有什麼地方去啊 ??
呆在家 ?
不是吧 ?? 很悶的啵 ..
但不在家 能去哪裡 ..
好一道問題啊 ~~

算了算了 
表想那麼多 
到時再算最實際 = 目

如果怡保會下雪 ..
哪有多到 = ((
唉 別再痴心妄想了 ..
我的部落 -- 
換歌了 ..
不錯聽 = ))

伍家輝 - 雖然我願意
林隆璇 & 張芸京 - 怎麼開始忘了 

在我部落留久一點
把歌廳完也不遲 = ))



= 3 =


那麼晚了 ..
他還沒放工 ..
我都快發霉了嗯 ..



今天是我們的第 85 天 = 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