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0年12月28日

= 3 =



2010 12 28 //
3.09 PM ..
雨天

啊!!!
今天天气真好 ><
我喜欢 !!!
刚下完雨嗯 ..
天气凉凉的 但没有彩虹 :((

嗯 . 没关系 ..
好一个下午 ..
要谈什么 ?
今天没做工 ..
不 应该是没有工作了 ..
所以 所以 ><
我只是无聊来更新啦 ..


我想 快要开学了吧 ?
下个星期 ..
扫兴 又要回归那烂臭学校 !!
又要变回以前的生活 ><
上学 放学 上学 放学 ..
真无聊勒 !!!
没得常常出街 ..
早出晚归 = = v ( 我的專長 )
又要和我留了1個月多的指甲說Bye Bey 
這些 都因一個開學
而把我現在的生活 全被破灭掉 !!!!
啊啊啊!!
這感覺 怎麼形容 ?
比死更難受 = = !


But 开学也有开学的好啦 ><
对不 ?
嗯嗯嗯 ..
蛮想念我的校衣 ><
哈哈  = =
算吧 ..
说到最恐怖嘛 莫过于分班 :((
哈 不过今年啊 
我都很喜欢
以前读 Lemon 的朋友 
现在都变回同班了 ..
不过 某些原因
令我在想 值得高兴麽 ?
还好啦 /
到时再算吧 = DD
今日唔知聽日事 ..
世界末日-- 我很期待 = P
哈哈 夠傻 

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..
我要改變 =  DD
至於怎樣改變嘛 ..
你們期待著吧 ><
我會保守秘密的 ``
但 改變還改變嘛 ..
我依然還是那個喜歡半邊臉的 XUAN !!

15歲了 我大個女了 ..
我不是小孩了 .
很多事我會自己想 自己決定 !
別再把我當小孩子看勒 = =
好不 ?



嗯 換換話題囖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最近我又發現新歌了喔 ..
好聽嗯 ..
麻2介紹的 !
部落下次再換 =))
等你們把我部落的個聽膩了 ..
再換吧 = D
我不是喜新厭舊的啵 ><



好唄 暫時說到這裡吧 ..
我肚子在叫了 - -
下回再來更新 ..
但horr 也可能沒更新了 .
因為媽咪要割線了 ><
你們別太想我喔 XPPP
是別太想喔 不是不要想喔 !! 
= 3 =








 

BYE BYE -- 
All My Dear Friend = 3 = 
I Will Miss U All Geh 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