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★

希望你们会关注我囖 , 朋友们 、╮(╯_╰)╭

谢谢光临 :D

2012年1月18日

更新 。

老朋友 、我来了夏 。^~^
快点欢迎我夏 !! 


冬至过后我就没有上来了 很抱歉 。
答应25号上来却没有 。
因为那天心情实在是很糟糕 !


好热的下午 =-= 来更新部落了 :D


不是开学了吗 ? 整整一星期了 horr ?
我还没习惯囖 其实 =-=
早班最恐怖 去到学校全部好像丧尸酱 !
那张脸白到 很眼圈深到 眼袋大到 !
不像样 =-= lol !!


现在的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。
早上上学、下午做工、晚上做工、
最迟12点才睡觉 。够力 !
看我那天撑不住倒下吧 朋友 :S


Choii !!! 
差唔多要 新年溜溜的时候 广埋D甘革野 !
大吉利事乜 ! XD
各位、买新衣了没有 。?
今年好像的新年气氛好像没有往年酱 =-=
做么酱的 ! 闲料囖 !
哈哈、没关系嘛 。
到时就不会吧、应该 :P


前天逛街去了、选衣服 裤子 。










很不错其实这件 、是我的问题 T^T
照片很暗 =-= 我要保持神秘感 XD

我一直都是素颜 、因为我根本不会化妆嘛 。

P/S ~~~~~~~~~~ 还有宝贝不喜欢 。><


亲爱的 :我可以为了你不学化妆去、拜托你也不要去减肥 !


哇哈哈 !
明天和八婆逛街去 、凯玲 。:D


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
很dulan昨晚 ! 差不多要睡着了的嘛
给我停电去、凸 !
害我没睡好 =-= 。

dulan的不止如此 ! 
他妈的政府讲同性恋是罪 ! =-=
ONG HAI !。/.\
很无奈、我是不是要去坐牢了 ?
如果真的 全世界LESBIAN要大哭了 。
别没事做事做、没屎找屎拉吧 。

下雨啊、我要去睡午觉 。
等宝贝放学打来 ^~^ .
下回见 、朋友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瀏覽表 :))